UID186039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这里有一患者 女 50岁 2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血压升高,180/120,头晕,恶心,呕吐,被迫**,头不敢动,呕吐为非喷射状,胃内容物,余正常,既往健康.处理用复方降压片2片,口服,1小时后无效,输甘露醇250ML后,头晕,恶心症状减轻,血压无变化,接下来口服降压0号,牛黄降压丸,血压仍无明显下降,去医院检查,血脂正常,未做其他检查,医院医生开药 心痛定和卡托普利,各2片,每日3次,血压降至正常,后停药.期间很长时间血压在正常范围.该患者于1年前又出现血压升高210/120,只是恶心,呕吐,其他无不适,给予心痛定和卡托普利各2片,一次后血压降至正常,再服心痛定早晚各1片,3天后停服. 患者平时不用任何降压药物,血压会有几个月的正常期,偶遇着急,生气血压也不会升高,但是一旦升高后,降压药一次就见效,这种情况该诊断什么病?如果想确诊还需要做哪些检查呢? 在下才疏学浅,还望高手多指教!先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