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即时求助】各医学界朋友帮我下,我刚做完扁桃体摘除手术,现在咽部不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2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8岁,女,从小就有扁桃体肥大。我的扁桃体摘除手术已有两个半月了,从术后至今,一直都不断的在吐黏液,一定要吐出来才会舒服,否则就会感觉很恶心。医生告诉我手术后10天就会痊愈了。我做手术时流血不止,手术后4个小时,又出血,没办法只有做了全麻,缝合伤口。医生说缝合的线不用拆,10天就会痊愈并且自动脱落。但是我的最后一根线在前两天才脱落,因为不断的吐黏液,现在感觉伤口又有点疼,真是好痛苦啊,我现在好担心今后会一直吐黏液,有什么好办法止住么?还有术后至今我的鼻腔总是感觉很干,需要涂一点红霉素才可以,这和这个手术有关么,一直用红霉素会有副作用或依赖性么?请帮我一下,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