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63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8岁,女,从小就有扁桃体肥大。我的扁桃体摘除手术已有两个半月了,从术后至今,一直都不断的在吐黏液,一定要吐出来才会舒服,否则就会感觉很恶心。医生告诉我手术后10天就会痊愈了。我做手术时流血不止,手术后4个小时,又出血,没办法只有做了全麻,缝合伤口。医生说缝合的线不用拆,10天就会痊愈并且自动脱落。但是我的最后一根线在前两天才脱落,因为不断的吐黏液,现在感觉伤口又有点疼,真是好痛苦啊,我现在好担心今后会一直吐黏液,有什么好办法止住么?还有术后至今我的鼻腔总是感觉很干,需要涂一点红霉素才可以,这和这个手术有关么,一直用红霉素会有副作用或依赖性么?请帮我一下,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