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24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专科毕业后,在一家企业小医院工作,几年长进不大.就选择了高血压一个病,围绕者高血压来学习,且用微机管理病人.提高快了,病人多了,现管理着3千多个高血压病人,且以每年7-8百人的速度增长,在当地也小有名气了.因此专科生在基层搞专科是成功的捷径.高血压糖尿病等病材太多了,且须终身用药,这些病又多有家族性,工作做的好,不用做广告,病人自然来.我们何必再大内,大外和人家本科生比高低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