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5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8 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专科毕业后,在一家企业小医院工作,几年长进不大.就选择了高血压一个病,围绕者高血压来学习,且用微机管理病人.提高快了,病人多了,现管理着3千多个高血压病人,且以每年7-8百人的速度增长,在当地也小有名气了.因此专科生在基层搞专科是成功的捷径.高血压糖尿病等病材太多了,且须终身用药,这些病又多有家族性,工作做的好,不用做广告,病人自然来.我们何必再大内,大外和人家本科生比高低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 22:1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当今的专科生与过去的专科生,素质上不可能同日而语!
  但如果是怀才不遇的人,自然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一步一步地提高自己!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 10:0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我也是专科的.你工作几年了
4
发表于 2005-1-12 13:0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woyeshi
5
发表于 2005-1-12 19:5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我不认为专科比本科就差,我是本科,但以前接触到很多专科比我们都强。
6
发表于 2005-1-21 19:5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我已工作23年,干高血压专科已5年.
7
发表于 2005-1-21 20:0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ding
8
发表于 2005-1-21 20:0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9
发表于 2005-1-26 19:2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10
发表于 2005-2-17 14:2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真佩服,
请问你是怎么用微机管理病人的呀?
11
发表于 2005-2-25 11:0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Originally posted by 开心48694458 at 2005-2-17 02:26 PM:
真佩服,
请问你是怎么用微机管理病人的呀?
12
发表于 2005-3-15 20:5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专科专术自然不错,但要是没有医学基础知识和临床实践,那也是搞不好的
13
发表于 2005-3-15 21:1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以前还是可以临床转检验的,可是现在不行了。
14
发表于 2005-3-16 17:0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什么出身并不重要,关键在你有没有用心去做一件事
不要眼高手低。
15
发表于 2008-12-27 12: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太好了
16
发表于 2008-12-27 13:3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楼主首先我表示敬佩!可你也不要那么小气,竟然开了这个话题,就继续谈谈啊,我们都很期待你的经验。可以拿出来交流一下吗?大家都在期待中。。。。。。。。。。。
17
发表于 2008-12-27 19:5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专科生的经验

出身并不重要,关键在你有没有用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