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即时求助】请问斑竹:我可以报考2007执业药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二)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其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是指以***时间为准还是以实际工作年限为准?
谢谢各位了!

[ 本帖最后由 锯末子 于 2007-2-1 00: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7 18:38 | 只看该作者
以***时间为准!: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 23:40 | 只看该作者
我97年中专毕业,医士。2004年临床大专毕业。不知道今年能否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在线等斑竹的答复。谢谢哦!
4
发表于 2007-3-2 23: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_zhangxian 于 2007-3-2 23:40 发表
我97年中专毕业,医士。2004年临床大专毕业。不知道今年能否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在线等斑竹的答复。谢谢哦!


可以,: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