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3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宮血散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65例疗效观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自97年至206年运用自拟宮血散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65例疗效满意.65例中年龄最小26岁.年龄最大57岁.超声提示肌瘤8例.
   方药:白术50 黄芪50 党参30 当归20 乌梅50 菟丝子30 牛膝50 故纸50 上药研末益母草50克煎汤冲药末10克饭后半小时服下.每日三次一月为一疗程.65例中服药最短5天.最长21天.总有效率97%  
  本方临床应用多年疗效确切.凡遇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一投即应疗效稳定.为提高疗效**双侧隐白穴效果更好.方中乌梅.菟丝子.牛膝.故纸标是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经验用药临床切不可少.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4 11:32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可借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4 12:1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5-4 14:18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个朋友得这种病十多年了,医生都要让她手术了,
斑竹您的方法好使吗
5
发表于 2007-5-4 14:41 | 只看该作者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6
发表于 2007-5-13 20:58 | 只看该作者
功血太难治了很难友好的方子,难得。谢了。
7
发表于 2007-5-20 11:3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8
发表于 2007-5-20 11:3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9
发表于 2019-7-7 14: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吃了宫血散,吃了十二天,血停了,不知道下月来月经怎么样呢
10
发表于 2019-7-7 14: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吃了宫血散,十二天了,不知道下月来月经怎么样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