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胆] 我的病情!我永远的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1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病情有4年啦,今年28岁,男性,最先是由慢性胆囊炎引起的急性胆囊炎,又引起的胆总堵塞,肝功能受损,经治疗后各功能都正常了,可一直到现在肝胆区就是不征服,有时还很钝疼,没发病之前肚子一直不好,有慢性肠胃炎,一直不知到有胆囊炎,发病后才知到,现在大便很容易干结,面色还有点黄,我最近又做了B超,2双半,肝功能,都说正常。其间已花了很多钱求治,可它一直就是不舒服(有时吃油腻多时/情绪不好生气时加重),时轻时重,我现在很不自信,我还年轻,我该怎么办呀?各位大哥大姐们,请多多见言,谢谢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5 16:3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病情可能是由于你以前的疾病引起的心理症状(病后抑郁症),你最好到当地医院心理卫生科去咨询,放松心情,多参加一些活动。祝你早日康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茶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5 19: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各项检查没有事情,特别是B超,肝功检查没有事,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加强自身的锻炼,从疾病的阴影中走出来是很重要的!
4
发表于 2007-1-5 20:15 | 只看该作者
可试试中药治疗.柴胡疏肝散.
5
发表于 2007-1-6 09: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啦!我一定为健康而努力!
6
发表于 2007-1-6 19:11 | 只看该作者
去正规医院看一下消化科门诊,正规检查一下,告诉你怎样就怎样了.估计事问题不大.
7
发表于 2007-1-6 19:45 | 只看该作者
做了B超,2对半,肝功能,都正常的话。你就不用太着急。
肝胆区钝痛可能与胆囊炎肝功能受损后引起的牵涉痛。大便很容易干结,面色还有点黄。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喝开水、多吃含蛋白质多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多运动。
8
发表于 2007-1-6 20:04 | 只看该作者
慢性胆囊炎引起的急性胆囊炎,又引起的胆总管堵塞,肝功能受损,由于肝胆均由腹腔神经丛交感支、迷走神经腹支和脊髓神经的膈神经支配。胆总堵塞,肝功能受损,产生疼痛、钝痛甚至绞痛或**样、烧灼样等感受。这种感受形成冲动传入大脑。B超,2对半,肝脏功能正常。但患者仍常感到肝区有隐痛,这可能是由于病后大脑已形成疼痛的固定兴奋灶,一时难以消退。应多做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后可缓解或消失。大便容易干结,面色有点黄。可服一些中药调理,如丹栀逍遥散和茵陈蒿汤加减。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茶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9
发表于 2007-1-10 10: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爱心与帮助!感觉您分析的很符合我的症状,在此再次表示感谢!::handshake
还有你如有时间的话,能不能再提点具体的康复建议!我的QQ:52295197
10
发表于 2007-1-16 20:36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你的症状及病情,很符合中医的胆胀病中的肝气郁结证,建议你可服用中药四逆散加减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