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即时求助】驻店药师能不能报考执业药师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斑主,我是广东省的,我们这里有过了驻店药师,算不算是有药学专业的学历了呢,能不能报考执业药师呢??????????哪位知道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7-1-3 22:2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3 22:22 | 只看该作者
驻店药师报名条件

     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驻店药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医学、护理学、化学、生物学)(下同)中专学历,从事药学(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二年;
  (二)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三)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
  (四)已获得药士专业技术资格的;
  (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并在药品经营企业连续工作满五年。





楼主自己看看: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4 15:54 | 只看该作者
那取得驻店药师资格后能不能去考执业药师呢??我是读临床的,现在已经取得驻店药师资格两年了, 能不能考执业药师呢?
4
发表于 2007-1-4 1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rh0904 于 2007-1-4 15:54 发表
那取得驻店药师资格后能不能去考执业药师呢??我是读临床的,现在已经取得驻店药师资格两年了, 能不能考执业药师呢?



不好意思:lol: ,我昨天看错了内容,楼主肯定可以考的,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部门!!:handshake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kingfish+3感谢支持,辛苦了。。
收到3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