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我何时能报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4年毕业的本科生,04-05年工作一年,05年考上研究生,06年通过{MOD}考试(查询通过),08年硕士毕业,请问斑竹,我何时能报中级,谢谢。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7-1-1 18:5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 19:02 | 只看该作者
请仔细学习下面文件:卫生技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4468&fpage=1


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08年硕士毕业,曾经工作1年,还需要工作1年,即2009年可以报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 23:59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斑竹。
4
发表于 2007-1-7 22:37 | 只看该作者
取得{MOD}资格就可以从事医师活动,证上时间一般是06.12那么08.12.31前取得硕士学位的话,当年就可以报中级了.已经拿证两年了是临床型研究生都在下临床呀.如果当地卫生局要求严格的话你04-05年工作一年是不能计算的,因为没证就没有行医资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