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7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大专学历可以晋副高 职称吗?有什么具体规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大专学历可以晋副高 职称吗?有什么具体规定。

[ 本帖最后由 fgx120 于 2006-12-29 23:1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30 01:44 | 只看该作者
基本没戏!本科以上才能进副高的,你考个成教也行啊!很容易搞到本科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30 17:13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是这样规定的:
第三条:学历、资历条件
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获博士学位,取得主治医师资格后,受聘主治医师职务2年以上;
(二)获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或学士以上学位,取得主治医师资格后,受聘主治医师职务5年以上;
(三)大学专科毕业,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20年以上,取得主治医师资格后,受聘主治医师职务5年以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