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汗,今年不能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97年大专毕业,2000年获医师资格,我2003年才考执业医并通过,今年报考中级被退回,当地卫生局认定考试年限从2003年算起,要到2009年才能考,但我始终认为应从2000年算起,真的投诉无门.欲哭无泪.
可以报考的!由于99年才第一次实行执业医师考试,应该以获医师资格为准,97年大专毕业,2000年获医师资格,2007年能考!各地卫生局要求不一样啊!今年报考已过!明年一定居理力争啊----zhbwxy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6-12-24 16:3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2 22:4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能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4 08:3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能报的
只要初级聘五年就可以
4
发表于 2006-12-24 09:55 | 只看该作者
绝对可以报考,我就抱上了
5
发表于 2006-12-24 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的姐姐也报上了.她是1998年评的医师,2005年考的执业医师,今年主治已经报上了.对了,她是2003年拿的自学大专***.
6
发表于 2006-12-29 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打电话给广西卫生厅,答复是从考得执业医算起,我不明白2000年的医师资格只给我加工资,不给我考试.生不逢时呀?
7
发表于 2006-12-29 22:03 | 只看该作者
居理力争,我都打电话到省卫生厅了,难道要打到卫计委下文才行,各位大哥救苦救难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