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8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介入及核医] 求助关于放疗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大哥放疗基本分为哪些东东,对身体的危害大不?要不要上晚班呢?收入和放射科或CT MRI比怎么样呢?我医院可能要买直线加速器了.所以我想改行,特地来问问各位前辈.我有医师***书了/
还有就是考放疗医师或者物理师要看些什么资料呢?小弟急需这些知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3 23:0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位朋友对放射治疗还不是很了解,放疗对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但是一般有放疗设备的医院防护都还是比较好的,所以对身体的影响就比较小了,但是如果改行做放疗的话,你最好不要去做钴60,做钴60的人,很多都是秃头的(掉头发掉得厉害);从事放疗工作如果病人较多的话一般要上晚班,是轮班的,我们医院经常做到凌晨1点;一般奖金会比放射科高,比CT低些,但是关键还是医院给科室提成的点数;你的医师***只要转注册执业范围就行了,但是需要考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考试一般在每年的9月底,资料请到你所在的省医学会购买!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274005+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5 01: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这位大哥,我的执业范围是影象诊断和放射治疗,请问可以不?
4
发表于 2007-3-25 14:3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5
发表于 2007-3-27 00:1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的,看你们省厅有没有另外规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