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策研究] 关于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的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6年上半年国家相继***了关于社区卫生服务有关的9个文件,很多省市也相继***了一些[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行为的补助政策,可浙江大部分地区还是自主经营,牌子是非营利性可还是要赚钱糊口,自己交三金,房租等等,那有什么精力去社区卫生服务呢?
      各位,你们那都怎么搞的呢?拿出来交流交流。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0 17:53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打着全科的牌子干乡医,无贴无补。艰苦奋斗、自力更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5 16:28 | 只看该作者
那些只是口号而已,不知道要喊多久
4
发表于 2007-2-4 21:20 | 只看该作者
现今各级[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只是空喊号子,卫生行政部门的无为之官忒多,阻碍了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
5
发表于 2007-3-27 15:26 | 只看该作者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们这里是将赤脚医生合法化,不管合不合要求,只要有钱,就发了一个社区卫和服务站的牌给他们,对于社区卫生服务的要求,一点都没做到,还是和以前一样,做着乡医的事情.
6
发表于 2007-4-30 23:1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打着全科的牌子干乡医,无贴无补。艰苦奋斗、自力更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