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8676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24-11-30
|
|
今天遇到了,阿昔洛韦与葡萄糖混合,昨天输了一天正常,今天孩子输了二十多分钟的发现瓶子里的药是浑浊的还有絮状物吓死了,当时医生护士都吓着了没见过这样的,立马报了药监局,问题星期天人家没上班检测不了,后来医生多方面打听说估计受凉了,把药瓶泡热水里一会儿变清亮了,虽然看到遇热后药水变清亮了,但是还是不放心,而且有疑问,配药室一起放的好多这个药,为什么就这一瓶受凉了有絮状物?其他的配出来就是正常的。还是这个药除了受凉这一说法本身药物有问题?太担心了,毕竟孩子输了二十多分钟,各位有知道的给解释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