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023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得糖尿病八年了,从去年起开始打胰岛素,一直用的是诺和灵30R,血糖控制的不好,
从上星期开始改为RRR+N模式,早上14个单位,中午10个单位,晚上12个单位,晚上十点N
是12个单位,现在血糖是空腹14。6,三餐两小时后血糖都是在8。7左右,后来医生说晚上
是低血糖了,让晚上十点那次打成10个单位,可今天早上测空腹还是12点多,哪位专家能够帮我
解答一下为什么空腹会比餐后血糖高呢,我妈下一步应该怎么打胰岛素呢?谢谢,急等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