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雨过后能看见彩虹,谢谢爱爱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终于看到了分数线出来,自己高出了分数线几十分。当然很兴奋也很欣慰,自己的努力也没有白费终于有回报了,但是在这个***上看到一些没有过的朋友,请不要伤心,明年再来吧,你们只是缺了一点点运气。
我自己小结一下
1:一定要提前准备,而且那些专业课一定要认真看。有时间多看。
2:我从实践开始考就上爱爱医这个***,在做题时候有不会的问题都上来问战友,这里首先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也谢谢爱爱医。大家一定要多问发问题上来讨论是很有好处的。
3:我考前也没有看什么真题,都是看书的,所以即使没有接触过真题只要仔细看书,相信也能过的。
最后,没有过的战友,再接再厉,过了战友为公卫事业多做贡献。

谢谢楼主,爱爱战友们需要你的帮助!有空要常回执考版块发发经验,资料哦!鲜花鼓励!---医天

[ 本帖最后由 医天 于 2006-12-12 15:09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天+2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 三峡之声+1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2 10:44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主有同,只要认真看书,真题怎么也离不了其中,没有达线的战友们,从现在起拟定好计划,好好年书,你一定会行的,本人是学医学影像,前两次都少几分,打击很大,可我没有气馁,坚持每天看20页的书,今年终于过了.我相信你们下年一定会成功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2 14:18 | 只看该作者
我第一次考,很感谢爱爱医,终于过了。心情很是复杂,为自己,也为同一战线没过的战友!!
4
发表于 2006-12-12 15:0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你看的是哪家的书?   人卫还是协和的应试指导啊???谢谢
5
发表于 2006-12-12 15:06 | 只看该作者
把协和的资料看1~2遍,再做1~2遍!一定可以考400以上!(个人体会)
虽然我只考了371!但我的资料做的很少(没时间啊!不是不想做,临考的前4个月太忙了!)考完之后!我发现很多考题都可以在复习教材和习题上找到出处!!!
6
发表于 2006-12-12 15:11 | 只看该作者
:'( :'( :'( :o :o :o :o :o :o :o :'( :'( :'( :'(
7
发表于 2006-12-12 15:5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
我和我的宝宝
都过了
8
发表于 2006-12-12 17: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爱爱医,我第一次考,多亏有爱爱医的战友们,我才能在这次考试中不感到孤独,衷心的感谢!
9
发表于 2006-12-12 18:5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看协和的书,因为市面上有太多的出版社的出关于执考,我周围的朋友也是都是看协和的,所以也就选择了协和的书。
10
发表于 2006-12-12 19:52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lol:
11
发表于 2007-6-20 16:10 | 只看该作者
:) :)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