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28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感冒时,鼻子酸酸的是为什么,鼻腔不是卡他不止,就是干燥的要命,这是为什么呢?请详细的解释一下
版主不发在这里发在哪啊?感冒属于呼吸科的啊!
版主的回答,我不满意, 你说的我都懂,我要知道的是,为什么会有酸的感觉,而不是苦或者是痛哪,再着为什么要干燥呢?卡他是炎症我们都是知道的,那干燥呢??希望版主和各位朋友解释一下!!
[ 本帖最后由 wang198391 于 2006-12-10 15:0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