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245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37岁,有糖尿病史3年,一直服用优降糖和二甲双胍治疗,血糖一直控制不理想,FBG多在10-15mmol/L,现因胃穿孔入住外科,入院时血糖21mmol/L,尿酮+,请内科会诊后建议用NS250ml+诺和灵R 25U 静滴控制血糖到14mmol/L后改用5%GS+诺和灵R 按3-4:1比比例控制血糖在10左右,但外科因平时少接触诺和灵R,误用剂量致病人6小时内静脉用了300U诺和灵R,但病人血糖在6-8mmol/L,无任何不适,想请教一下为何此病人会无低血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