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6 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想问下粪球菌要用什么药来彻底消炎,消灭?.

我有个朋友在10月中的时候因车祸,右脚小腿部位粉碎性骨折,

在出事时,脚就泡在路边的臭水沟里,住院的时候开了2次刀,

第1次开刀之后好了一段时间,不流脓,但是不到一个星期又开始流.

第2次开刀也是这样,根本没办法杀完细菌,院方化验得出是粪球菌,

请问有谁知道要用什么药啊?...粪球菌.- -

[ 本帖最后由 Junik、 于 2006-12-6 18:1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6 18:15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知道吗

有的请快告诉我,,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7 15:13 | 只看该作者
用万古霉素吧,再不行就没救了
4
发表于 2006-12-7 15:46 | 只看该作者
亚胺培南和氟喹诺酮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