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96|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1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管怎样我口助182已经做好了二进宫的打算,如果能挤进,则算是本命年最好最大的礼物了.几天来茶饭不思,一天一顿,少了许多工作时的**和干劲.知道这样不好也不对,但实在难有改善的方法.等待分数线的日子是那样难熬.有时真想还不如再少低一点,死的痛快,不用受这份煎熬和心理磨难.
            可又能怪谁呢,还是自己的原因.本以为轻轻松松200多,自我感觉也良好,可分数出来是这样,虽然也很怀疑自己的成绩,却也无法改变已成的现实.
            各位口腔同仁们高分的也不要再去用自我的想法来**和触痛那些分数不理想忐忑不安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低分除了希望奇迹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也应该坦然面对,不要过分悲观,当然这个很难.
            一年是漫长的,但我想一年的从新修炼会更新你以前的随意想法,可以促进你以后考试的一切顺利,因为谁也不想重新经历这种不只死活的等待梦魇,毕竟人心都是极其脆弱的.
            愿所有口轻同仁们有一个好的心态,好的面对.可笑的是我自己也很难做到,一根一根点着手中的香烟是目前我的状态,有点可悲,有点痛楚,但希望你们能做到,因为大家都不容易.
            祝大家能顺利过关,不过关也要艰难得去面对,挺过去.
            也感谢爱爱医这个平台,表示真挚的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8 18:03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非常好的帖子,为什么没人顶上去呢,兄弟我来顶你,你稳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8 19:3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其实多学一年你会多学到很多东西的,也许这就是塞翁失马.
4
发表于 2006-11-28 19:4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兄弟,可能就是182就过呢.希望你过.别相信上面有些人说的考试考了200多.别自己吓自己.
5
发表于 2006-11-28 20:4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心情!希望都能过!
6
发表于 2006-11-28 20:58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handshake :handshake 顶你,肯定过
7
发表于 2006-11-28 22:0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其实无论考了多少,心情都是一样的。因为只要分数线没下来,谁都不肯定过没过。我觉得国家卫计委既然吃饱了撑的没事干要查无证行医,那么就应该让更多的人通过。要不然我们学校毕业了干嘛去!!
8
发表于 2006-11-28 23:2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你是啊恋吧!你怎么想到发帖子去了啊呵呵!改天碰面了兄弟我带你去轻松下!你别难过了!应该会过的!那天晚上妈的你还看的很晚你是不是看太多了反而忘了啊
9
发表于 2006-11-28 23:5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我才181啊没希望了?真愿分数线在180以下
10
发表于 2006-11-29 10:03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顶顶顶````````
分数不太高的兄弟姐妹门
不要伤心不呀难过
大不了重头再来
***了178分 我是我们医院最努力看书的一个
也是分数最低的一个
但是
我相信 如果着次不过我下次会更家努力
大家振作精神 平静的等待分数线的下达吧
11
发表于 2006-11-29 10:11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写的很好!不要太失望了!去年他们执业的分数段降了那么多,为什么我没助理的连连上涨啊!没准今年我们助理的也降分了这个可能也是有的啊!希望大家都过分数线就176吧!
12
发表于 2006-11-29 10:4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妈的你的帖子还很多人顶的啊呵呵!分数线的问题现在简直就是五花八门啊
13
发表于 2006-11-29 10:5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我也来顶一个,我也讨厌那些考得毛高了,还在那里叫分数线会不会高过200,自己不会过的人,尤其是到我们这些考得不是行不下的人这里来抱怨。说句心里话,我也非常担心自己过不了,但是至少还是有希望的,只是盼望着卫计委能多谅解我们,分数线快点下来,也能比去年低吧!
14
发表于 2006-11-29 16:35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听说是186,也是合情合理的分数 ,从今年成绩和通过率都是符合的这个分数的,我也不希望,但还是要面对啊:'(             还有就是有186这个分数的帖子早上挂了没多久就被斑竹拿掉了,可见他的真实性蛮高的,希望在低点,让更多的人过啊
15
发表于 2006-11-29 21:1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有人透露,口腔执助是197分。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16
发表于 2006-11-29 21:20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有人透露,口腔执助是197分。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17
发表于 2006-12-8 19:26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我也有同感 因为我也是182,分数没下来的时候总希望晚些下来,每天就像在等判决书一样,害怕自己承受不了.
成绩下来了就更烦了, 考了这么个分数上不上下不下的 ,真是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我就是闹不明白想做个合格的医师怎么就这么难呢.
18
发表于 2006-12-10 18:23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呵呵,楼主,我媳妇和你一样也182,这几天我的日子很难过呀,希望你们都能过!:L
19
发表于 2006-12-10 18:2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呵呵,我媳妇用我的号发了一个帖子了,呵呵
20
发表于 2007-11-11 17:5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我也觉得自己可以考上200分,谁知出来后才186分,太郁闷了,分数线快出来吧,
21
发表于 2007-11-11 17:56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我也觉得自己可以考上200分,谁知出来后才186分,太郁闷了,分数线快出来吧,
22
发表于 2007-11-11 18:03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23
发表于 2007-11-11 18:0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兄弟,二进宫可能非常大,去年我每天都看书11-12点 ,才考了184分,当时等待分数线时候老郁闷了。多看一年书,考试时候多一分把握,谁都想一次过。我今年考了214,我想过,分数线没下来也有些担心,什么都有可能。祝我们好运。
24
发表于 2007-11-11 21:31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25
发表于 2007-11-11 21:4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其实无论考了多少,心情都是一样的。你别难过了!应该会过的.
 我为你也为我祈祷。阿门!
26
发表于 2007-11-11 22:43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我只知道分数会低于去年  低多少就不知道了,兄弟 祝你好运!!!
27
发表于 2007-11-11 23:33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楼主,我也希望你能过,
28
发表于 2007-11-12 03:0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07年口腔助理分数下来了。计划没有变化快,怪不得这两天做梦老梦到考试的错题。
  啥事没有的来到店子,开开QQ竟然看到成绩下来了,我的颤抖综合症又犯了。
紧张查询分数ing…………………………………………………………………………………………………………………………………………………………………………………………………………………………………………………………………………………………………………………………………………………………………………
  我日,出来了。一百九十九,什么***分数啊。当时就开始脑瓜子磕键盘了。这个成绩真的让我很无语。
高不成,低不就。哥从小到大的考试就没压过什么分数线。在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考试竟然出来个199。这不是上天和我在开一个莫大的玩笑吗?
  在群里看到那些打了200以上的人还在那说什么分数线一定不要超过200啊。我真是郁闷啊。200!!!操,整死我算了!!!!!
  我真的很是痛苦,就象一个刚被叛刑的死囚,在等待着象电视剧一样的插曲,我真的希望自己是里面的男主角一样,在临执行的时候有个人出来把我救了,199。
  也许知道分数的朋友们有的已经开始把酒颜欢对酒当歌了。也许有的朋友已经回家洗洗睡了,或者窝在自己的被窝里开始痛哭。一年的努力算是白费了,再想明年我还考吗?
  而我却在不断的徘徊着, 徘徊着我一生里最重要的转折点。我想哭,可是没有地方,我想笑。可是我该对着谁笑。一切都在一个月以后的分数线公布再定夺吧。
  一个月的孤枕难眠,这3个数字已经再我心理印下了抹不掉的痕迹。
    本篇献给那些过了的,和没过的。(那些买了答案的,找了***的,哪快乐子多上哪待着去吧)
   谢谢~!!!!!!!~~~~~~~~~~~~
这是我写的,也许心情和你一样吧。也许我比你还痛苦!
29
发表于 2007-11-12 09:44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哈哈,原来去年你就考了阿,去年的帖子上也有你诶~~
30
发表于 2007-11-12 09:45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原帖由 yushengweigg 于 2006-11-28 19:44 发表
兄弟,可能就是182就过呢.希望你过.别相信上面有些人说的考试考了200多.别自己吓自己.

哈哈,原来去年你就考了阿,去年的帖子上也有你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