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727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管怎样我口助182已经做好了二进宫的打算,如果能挤进,则算是本命年最好最大的礼物了.几天来茶饭不思,一天一顿,少了许多工作时的**和干劲.知道这样不好也不对,但实在难有改善的方法.等待分数线的日子是那样难熬.有时真想还不如再少低一点,死的痛快,不用受这份煎熬和心理磨难.
可又能怪谁呢,还是自己的原因.本以为轻轻松松200多,自我感觉也良好,可分数出来是这样,虽然也很怀疑自己的成绩,却也无法改变已成的现实.
各位口腔同仁们高分的也不要再去用自我的想法来**和触痛那些分数不理想忐忑不安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低分除了希望奇迹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也应该坦然面对,不要过分悲观,当然这个很难.
一年是漫长的,但我想一年的从新修炼会更新你以前的随意想法,可以促进你以后考试的一切顺利,因为谁也不想重新经历这种不只死活的等待梦魇,毕竟人心都是极其脆弱的.
愿所有口轻同仁们有一个好的心态,好的面对.可笑的是我自己也很难做到,一根一根点着手中的香烟是目前我的状态,有点可悲,有点痛楚,但希望你们能做到,因为大家都不容易.
祝大家能顺利过关,不过关也要艰难得去面对,挺过去.
也感谢爱爱医这个平台,表示真挚的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