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灰色的光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2 09:52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32
发表于 2007-11-12 10:48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分数线不会一下张十几分吧,有点吓人,再这样张下去用不了几年就要满分了,太过分了,不想让人活了吧,我期望一定不要张太多啊,而且前几年也有过分数线下降的时候啊,希望今年也可以啊
33
发表于 2007-11-12 10:4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handshake
34
发表于 2007-11-12 12:42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耐心等待吧,大家都有希望的,我也不到190,也是二进了
35
发表于 2007-11-12 16:1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原帖由 灰色的光年 于 2006-11-28 13:31 发表
不管怎样我口助182已经做好了二进宫的打算,如果能挤进,则算是本命年最好最大的礼物了.几天来茶饭不思,一天一顿,少了许多工作时的**和干劲.知道这样不好也不对,但实在难有改善的方法.等待分数线的日子是那样难 ...
36
发表于 2007-11-12 16:1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原帖由 灰色的光年 于 2006-11-28 13:31 发表
不管怎样我口助182已经做好了二进宫的打算,如果能挤进,则算是本命年最好最大的礼物了.几天来茶饭不思,一天一顿,少了许多工作时的**和干劲.知道这样不好也不对,但实在难有改善的方法.等待分数线的日子是那样难 ...
37
发表于 2007-11-12 16:1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原帖由 灰色的光年 于 2006-11-28 13:31 发表
不管怎样我口助182已经做好了二进宫的打算,如果能挤进,则算是本命年最好最大的礼物了.几天来茶饭不思,一天一顿,少了许多工作时的**和干劲.知道这样不好也不对,但实在难有改善的方法.等待分数线的日子是那样难 ...
38
发表于 2007-11-12 16:1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原帖由 灰色的光年 于 2006-11-28 13:31 发表
不管怎样我口助182已经做好了二进宫的打算,如果能挤进,则算是本命年最好最大的礼物了.几天来茶饭不思,一天一顿,少了许多工作时的**和干劲.知道这样不好也不对,但实在难有改善的方法.等待分数线的日子是那样难 ...
39
发表于 2007-11-12 16:19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原帖由 灰色的光年 于 2006-11-28 13:31 发表
不管怎样我口助182已经做好了二进宫的打算,如果能挤进,则算是本命年最好最大的礼物了.几天来茶饭不思,一天一顿,少了许多工作时的**和干劲.知道这样不好也不对,但实在难有改善的方法.等待分数线的日子是那样难 ...
40
发表于 2007-11-12 18:31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你说的很对啊!!我考了187分!!其实每个人都很脆弱啊!等分数线的这几天真的很难过啊!!!!虽然知道自己没有过的希望!!!但内心深处还有一丝期盼!!毕竟也是自己奋斗了半年的 结果啊!!!!  笑对明天吧!!!祝你好运!!!!!
41
发表于 2007-11-12 23:03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214还叫苦你老哥我都而立4年了苦读两年读出个上不挨天下不挨地的199!当打出分的那一刻!!!!!!!!!!!!!!!!!!你知道我想什么吗?我当农民的父母,我上学的女儿。。。。。。。。。。。。。。。。。。。。。我足足吸了5根烟才起身!
42
发表于 2007-11-12 23:2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建议是否可以考虑助理分数底些,等考执业时再严些都好点吧,总不能让大家都非法行医吧.:L
43
发表于 2007-11-13 04:48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不管怎样,祝福大家!!!!!
44
发表于 2007-11-13 09:3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突然间不知道说什么~~
45
发表于 2007-11-13 23:20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我也同意,我才考了186分,真的很痛苦,一年辛苦学习就学的这个样子,
46
发表于 2007-11-14 13:08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47
发表于 2007-11-14 13:10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别想的太多了
好好的休息注意身体啊
48
发表于 2007-11-14 13:3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逼的大家非法行医了
49
发表于 2007-11-14 13:37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逼的大家非法行医了
50
发表于 2007-11-14 13:38 | 只看该作者

致口腔助理艰难等待分数线的兄弟姐妹们

逼的大家非法行医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