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求同道高人帮忙看看这个病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道,我这有一个病人的化验单,请帮忙看一下。
        HBsAg   +     HBeAg    +    HBeAb   +     HBcAb   +    HBsAb  _    HBcAbIgM  _         
   胆碱酯酶  7930  (4300~13200) 总胆汁酸  4.7 (0~10)  谷丙转氨酶  39(1~40)  总胆红素   10.8(3.4~19)  直接胆红素2.9 (0~6)  间接胆红素  7.9(0.5~15.5)
  这个病人现在的病情处于什么阶段呀,用什么方法治疗比较好呢?
   多谢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1 19:3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血清转换期
可检测一下HBV-M定量证实,或者肝穿证实.
如果一直抗病毒治疗,请继续.
如果没有可严密观察,或者应用一些免疫增强剂帮帮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1 22:17 | 只看该作者
行PCR -HBV DNA定量检测,若高**未用药,建议临床观察!!定期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