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原创】我的一个烫伤土方,效果挺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菜籽油500ml  刚出生的山鼠幼崽6-10只 一起浸泡6个月  再用纱布过滤  留油 紫外线消毒
取油涂擦患处 每天3-5次 一般2-5天就好 而且很少留疤(特别是1度和浅2度烫伤
我治疗了50多例 效果都不错 有材料的朋友可以试试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9 22:53 | 只看该作者
多谢了!鼠仔夏天会烂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9 22:57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 一般用油浸泡的 好少拦的
4
发表于 2006-11-20 08:51 | 只看该作者
除了菜籽油,其他油可以吗?比如花生油
5
发表于 2006-11-20 10:30 | 只看该作者
只能用山鼠吗?能不能把山鼠具体发上来看看
6
发表于 2006-11-20 10:41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用酒呢
7
发表于 2006-11-20 11:44 | 只看该作者
用过...效果不错!
8
发表于 2006-11-20 12:59 | 只看该作者
除了山鼠以外还可以用田鼠 ,家鼠较少用
还可以用茶果油来浸泡 其他的没试过
9
发表于 2006-11-20 13:23 | 只看该作者
方子很好   只不过不知道   好不好弄啊
10
发表于 2006-11-21 11: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方子很久以前就听说过,可是没有找到象楼主所说的那种刚出生还没有长毛的小老鼠,不知道有什么代替的东西吗?
11
发表于 2006-11-21 14:39 | 只看该作者
在此基础上加:老枣树皮50g 冰片30g.效果更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