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斑竹帮忙看我今年可以报考中级吗?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1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1997年7月大专毕业,《医师执业证书》发证时间是2001年5月30日,《专业技术职务***书》取得医师任职资格时间是2001年7月1日。请问我可以报考中级吗?(“报名参加2007年度卫生专业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关于截止时间的问题是否还有补充文件?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5 15:3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
医师五年就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5 19:42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要求取得初级以后六整年.你才五整年.
4
发表于 2006-11-15 20:0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看看网站啊,人事网站有说明的,大专和本科不一样我记的本科是2002年前注册并聘用的才可以
5
发表于 2006-11-15 20: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以上两位,据说有补充文件,到底有没有?
6
发表于 2006-11-15 20:34 | 只看该作者
li610
您好!能否帮我找找这方面的文件啊?谢谢!现在马上报考了,我很着急啊。
7
发表于 2006-11-24 11:37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了解了一下,有的地方可以,有的不行,要看当地卫计委门如何审查.
8
发表于 2006-11-24 20:07 | 只看该作者
那你报了吗?
9
发表于 2006-11-25 20:17 | 只看该作者
你先报报看,不要错过机会
10
发表于 2006-11-25 2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梅雪 于 2006-11-15 10:16 发表
我是1997年7月大专毕业,《医师执业证书》发证时间是2001年5月30日,《专业技术职务***书》取得医师任职资格时间是2001年7月1日。请问我可以报考中级吗?(“报名参加2007年度卫生专业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其学 ...


2006内 科 学中级考试大纲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1-25 23:18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6-11-29 21:4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如此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