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5年毕业研究生今年可否报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2年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直接读研究生,2005年硕士毕业,2005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考医师资格,至今分数未知。今年可否报考中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0 21:51 | 只看该作者
不行的,你必须取得执医资格后2年方可报考中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3 23:40 | 只看该作者
太异想天开了吧,初级的分数都不知道,就算你今年过关了,明年注册,从你注册的那天开始才算时间的,本科要5年,研究生要短点吧,我没搞清楚,你考中级,起码得2010年~~~~~~
4
发表于 2006-11-14 17: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妙妙 于 2006-11-13 23:40 发表
太异想天开了吧,初级的分数都不知道,就算你今年过关了,明年注册,从你注册的那天开始才算时间的,本科要5年,研究生要短点吧,我没搞清楚,你考中级,起码得2010年~~~~~~


瞎说,从医师执业***上的日期开始算,两年就可以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