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3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原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才能晋主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要每年考一级,考五年才能拿到合格证。我们这里要有合格证才能才能报考中级职称,可我从没考过,不知道你们所在的省市是否有这样的要求?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9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河南是考过住院医师后,再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每年考一级,考四年才能拿到合格证。有合格证才能报考中级职称.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9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河南是考过住院医师后,再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每年考一级,考四年才能拿到合格证。有合格证才能报考中级职称.
4
发表于 2006-11-10 15: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angfch 于 2006-11-9 21:55 发表
我们河南是考过住院医师后,再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每年考一级,考四年才能拿到合格证。有合格证才能报考中级职称.

请问你是河南那里的?是不是河南省都是这种要求啊?那我惨了,还没参加过呢
5
发表于 2006-11-10 18:33 | 只看该作者
你问一下你们单位的规定.
6
发表于 2006-11-13 12:17 | 只看该作者
可我是麻醉医生,还要考外科住院医师是不是不合理呀,为什么没有麻醉科住院医师?
7
发表于 2006-11-13 19:31 | 只看该作者
名地的要求不一样,请各位爱友要详细咨询本单位的人事科。
8
发表于 2006-12-16 09:36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明白了:)
9
发表于 2006-12-16 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河南的,我老婆今年参加了第三级的规范化考试,也报了中级了,说是从去年就没再要求这个,嘿嘿,今年赶上了,希望她能过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