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7115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皮内注射你们有告知程序吗?
最近看到这方面材料感觉到我们做的有些不足,请各位一起讨论:
由护理人员告知患者及家属:
1. 皮内注射时是将药物注射于表皮与真皮之间以达到药物过敏试验﹑预防接种等目的治疗方法.
2﹑皮内注射的部位为前臂掌侧下端,因为此处皮肤薄,易于观察.但此处较敏感,患者可能会感觉疼痛,请患者配合.
3﹑因为注射时进入皮肤的针头很浅,请患者在感觉疼痛时不要活动肢体,以免针头脱出皮肤,重新穿刺造成不必要的痛苦.
4﹑拔针后,请不要按揉﹑抓挠注射部位,防止局部皮肤发红,影响观察效果.
5﹑与患者核对时间,嘱其休息,勿离开病室或者注射室外.如患者在观察期间出现任何不适,请立即告知护士.
6﹑当遇到假阳性时,护士会根据情况处理,如需要做对照试验时,请患者配合.
7. 观察结果后,患者可自由活动.
8﹑操作结束后对患者及家属的配合表示感谢.
看到这些大家做到了吗?请畅言!
[ 本帖最后由 LJ-sy 于 2006-11-6 21:50 编辑 ]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