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检验师报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我的检验士职称是当年评的,不是现在什么专业学校检验出身,也就是说没有检验专业这个牌子,只是说做这个工作有7年了,自己后来学的成人教育是临床专业,现在一直都做检验,像这种情况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够报考检验师,在此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4 12:4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到报名时具体咨询当地的卫生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4 19:5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去年的报名条件: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士级职务满5年;
2、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受聘担任士级职务满2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发表于 2006-11-4 19:5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所在地目前还没下发报名通知。
5
发表于 2006-11-7 18:0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做这个工作7年了,但没有检验这个正规学校毕业的专业,只有临床正规学校毕业的专业,也可以报吗
当年也是高中毕业就工作了,直到后来自己考成考的。是因为工作努力评的,也可以报吗?
6
发表于 2006-11-7 22:4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的,11月10日网上开始报名了,请注意!
7
发表于 2006-11-11 09:0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谢谢你
8
发表于 2006-11-16 11:55 | 只看该作者
我99年取得的检验士,2007年是报考什么级啊,初级(检验师)还是中级啊
9
发表于 2006-11-16 12: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rriet1234 于 2006-11-16 11:55 发表
我99年取得的检验士,2007年是报考什么级啊,初级(检验师)还是中级啊

报考初级(检验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