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6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我会幸福


                     西西, 借用一下考试网的签名.:P

              望着满身绿叶的桂花树, 我可以遥想它盛开始的芬芳.

              踏着青草地总有一种柔柔的悸动蹿到心头

              空闲时呆呆地凝注窗外, 车来人往, 纷纷攘攘. 远处刚建好的加油站生意不错. 一阵几百响的鞭炮声擅自入侵了耳膜, 让人无法拒绝又添了些好奇. 所以这个还算热闹的地段绝不会让你的眼睛寂寞...................

              其实美和快乐无处不在, 只要你敞开心灵去发现和感受. 最近很忙没有整理零乱的心情. 恰似一本心爱的书闲置太久, 有点让人心疼的尘味和触目的泛黄.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不管你有多么切入骨髓地痴爱, 一切都会SWAY  WITH  THE  WIND.  从不曾想自己会如此果决和严厉地对他.  他难过吗? 他累吗? 他伤心吗? 他孤单吗? ................. 这些都不再跟我有关. 下次见面时别说你认识我.  时间和距离足以摧毁任何坚固的堡垒. 蚕食任何无悔的坚持.  放手放爱放心, 相思别心愿了. 就让我再为你虔诚地祈祷一回. 最后一次冥想着你的容颜而垂泪.

               我把不慎摔碎的髬髹尸体合葬在门外的小花园里. 算是与你的诀别...........................

               **这首歌看似平淡却让人心沉神游. 不管魂飘多远总有想家的时候. 不管我的步履蹒跚与否, 我想我会幸福 !!!!!!!!!!!!!!!!!  漫山遍野的花草都为我作证, 质本洁来还洁去, 了无挂碍一身轻. 我想我会幸福 !!!!!!!!!!!!!!!!!!!!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0-22 19:37 编辑 ]

1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風雲★+3香香你! 乖!别哭哈!西西~~
  • 爱医战魂+6一首歌?
  • 乐园+2祝福幸福的人儿同时希望能借一点清影的幸福对自己说:我想我会幸福。
收到1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2 19: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释怀就会幸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2 2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一份柔柔旋律的放送,弦乐的拨动有着自己投入的感情波荡。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10-22 20: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嘻嘻,跟在米姐姐之后感受幸福.:P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0-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我们大家都会幸福的!:lol:
幸福的我们  :lo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10-23 0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一定会幸福,呵呵,:victory: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10-23 11: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读了白衣紫薇 的帖子我要幸福,又来读清影斑竹的我想我会幸福。
体会着她们的幸福,于是感觉自己也很幸福。

是呀,学会感受幸福、把握幸福、同时把自己的幸福与大家分享。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8
发表于 2006-10-23 12: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那副图想必大家都见过
王扶林版的红楼梦片头曲结束时就是它了
前年去黄山时有幸去抚摸了好多下:P
据说摸过后会婚姻幸福早生贵子 :victory:
可是巨石的名号偶却忘了
只记得背面有很多古人的题词
当时攀上去风大雨急感觉甚是危险
就随众匆匆别过了
9
发表于 2006-10-23 13: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希望大家都幸福!
我想  我也会幸福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06-10-23 19: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10-22 21:12 发表
我们大家都会幸福的!:lol:
幸福的我们  :lol:

同意,同意,我们都会幸福的,简单而快乐的幸福
傻傻的过,会更幸福的:P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6-10-24 09: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那些猪头男孩儿,坏男人,放弃了才能重生,会比他们过的好的,会比他们幸福的,他们会后悔的。:lol: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2
发表于 2006-10-24 1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原帖由 海中的小鱼儿 于 2006-10-24 09:12 发表
那些猪头男孩儿,坏男人,放弃了才能重生,会比他们过的好的,会比他们幸福的,他们会后悔的。:lol:


说得好:handshake :victory:
小鱼抱抱:hug: :hug:
13
发表于 2006-10-24 1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0-24 11:40 发表


说得好:handshake :victory:
小鱼抱抱:hug: :hug:

哎,女人啊女人

幸福是什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6-10-24 1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0-24 11:40 发表


说得好:handshake :victory:
小鱼抱抱:hug: :hug:

影,来,我们抱抱,没有男的胸怀我们一样温暖。
15
发表于 2006-10-24 1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幸福就这样让他流走了吗?
有时,
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
不要等错过的时候
再后悔
我相信
我看见
我的幸福:)

影,我知道,
幸福离你很近
好好把握哦:) :handshake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6
发表于 2006-10-24 14: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原帖由 水煮鱼 于 2006-10-24 13:10 发表
幸福就这样让他流走了吗?
有时,
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
不要等错过的时候
再后悔
我相信
我看见
我的幸福:)

影,我知道,
幸福离你很近
好好把握哦:) :handshake


有水鱼这样温柔贴心的人在身边
一定会很幸福:hug:
17
发表于 2006-10-24 14: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0-24 14:00 发表


有水鱼这样温柔贴心的人在身边
一定会很幸福:hug:


清晨天气还是灰灰的
午后,却阳光明媚
旋出一份飘逸和轻盈!
和影子共舞的人,都会有一份恬静的人生吧:)
不知现在有没有你要等的人
但如果有在等你的人,一定好好珍惜
幸福就是那么淡淡的不经意:)
:handshake
18
发表于 2006-10-24 14: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把你的手伸过来晃一晃~~在这幸福的帖子上留下来过的痕迹~~幸福就会跟着你。不信你试试~~:P :P
19
发表于 2006-10-26 18: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对,我们大家都在幸福,特别是现在的我,为情而伤.我会努力让自己幸福!!!!!
20
发表于 2006-10-26 23: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幸福------幸福的字眼  嘻嘻!
21
发表于 2006-10-27 11: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原帖由 海中的小鱼儿 于 2006-10-24 09:12 发表
那些猪头男孩儿,坏男人,放弃了才能重生,会比他们过的好的,会比他们幸福的,他们会后悔的。:lol:

强烈同意  强烈支持!
鱼  :handshake
叫那些自以为是的臭男人滚蛋! 放弃  放弃 !
22
发表于 2006-11-9 2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女人有男人才更女人,才会爱,才会有恨,才会有泪,有爱有恨才是真女人.爱更深,恨也越深.更牵挂他,更不想他滚蛋!!
23
发表于 2006-11-11 21: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想我会幸福

西西我,还有一个凤。我承若;我们一定要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