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3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知识] 【原创】带状疱疹临床效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带状疱疹临床效方
        煅石膏70g、蛤份40g、黄连30g、红升丹25g、冰片60g、青黛50g、
       研末香油调敷患处,3~~5日可愈。
      我一般西药内治配合,以消炎、抗病毒、营养神经为主。这几年治疗病人160多人,没有后遗症。
我为爱友,爱友为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我不加密!!!有效回贴。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2 23:5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先拿来,有机会一试。谢谢分享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1 14:42 | 只看该作者
我外婆病了已经4年了.长期疼痛,还有效吗?
4
发表于 2006-11-12 14:56 | 只看该作者
冰片60g,  剂量是不是大了点儿?
5
发表于 2006-11-13 14:36 | 只看该作者
在带状疱疹用三棱针放血,在拔罐15分钟,效果好。
6
发表于 2006-11-13 17:3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大剂量,小孩也行吗?应该辨证吧
7
发表于 2006-11-13 1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ksky0817 于 2006-11-11 14:42 发表
我外婆病了已经4年了.长期疼痛,还有效吗?
——————————————————
疹退遗有痛者——内服柴胡四物汤加味,
服药后痛仍不止者+珍珠母,牡蛎。代赭石
8
发表于 2006-11-19 19: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一针灵 于 2006-11-13 14:36 发表
在带状疱疹用三棱针放血,在拔罐15分钟,效果好。

我也这个治疗的.效果不错.
另用西药(阿昔洛韦.病毒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