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100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
我是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前几年想下海捞桶金就到南方做了几年生意。初到南方时我的月经就很 不对月,有时半月来 有时半年,期间我尝试了各种 治疗 方法:中药调经 人工 周期 ````无赖还是一如继往。两年后有一个 月月经老是不赶紧,出血量多而且排出的都是大片的膜状物,我想可能是内膜增生脱落不完全,就取掉了节育环并做了诊刮,手术后倒是没有再大出血但月经周期还是不正常 。环境 改变对月经周期有影响,我没想到会这么厉害 。由于种种原因去年我回了老家 继续在单位上班,回家后第一个月我就怀孕了,人工流产后头三个月月经推迟 几天或提前几天,也还算是正常。***气开始变热后又有两个多月没来,经激素治疗月经一月又来了两次,但月经量相对以往来说就少多了,最后 一次月经三十七天后出了一点点血,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点分泌物,我想这应 该算不上是月经来潮,到现在 又有五十多天 又没用月经。当然治疗同时消炎调经等治疗我都没间断,B超检查 子宫 `附件都正常,怀孕也不可能。俗话说自家和尚念不了自家经,我总 算见识了。 各位 同仁帮 帮我,给我
一个好的治疗方案吧,多谢!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10-20 11:0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