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讨论】月经失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1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                                                                                                                                                                  
         我是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前几年想下海捞桶金就到南方做了几年生意。初到南方时我的月经就很 不对月,有时半月来 有时半年,期间我尝试了各种 治疗 方法:中药调经 人工 周期 ````无赖还是一如继往。两年后有一个 月月经老是不赶紧,出血量多而且排出的都是大片的膜状物,我想可能是内膜增生脱落不完全,就取掉了节育环并做了诊刮,手术后倒是没有再大出血但月经周期还是不正常  。环境 改变对月经周期有影响,我没想到会这么厉害 。由于种种原因去年我回了老家 继续在单位上班,回家后第一个月我就怀孕了,人工流产后头三个月月经推迟 几天或提前几天,也还算是正常。***气开始变热后又有两个多月没来,经激素治疗月经一月又来了两次,但月经量相对以往来说就少多了,最后 一次月经三十七天后出了一点点血,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点分泌物,我想这应 该算不上是月经来潮,到现在 又有五十多天 又没用月经。当然治疗同时消炎调经等治疗我都没间断,B超检查 子宫  `附件都正常,怀孕也不可能。俗话说自家和尚念不了自家经,我总 算见识了。 各位 同仁帮 帮我,给我
一个好的治疗方案吧,多谢!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10-20 11:0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9 22:09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帮帮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0 11:0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医院检查血激素水平,在医生的指导下人工周期疗法.
4
发表于 2006-10-22 12: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