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9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0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 短短的3个月里,老婆的头发又掉了很多,都是为了考什么“药师***”,郁闷啊!老婆有身孕在身,可是每天还要看那么多书,就为了一个小本本。有时候我问她着值得么 ?她说为了更好的工作!我很是想不通啊!我是名医生、她是护士。虽说是双职工,可是我们在基层工作,收入很少!就是想多挣点,可是我觉得所付出的没有回报的多。
        再过两天就考试了!希望大家发表下自己的“辛酸和苦辣”。
         也在这里发泄一下。在展望以下未来,是不是拿上“***”就有美好的明天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9 13: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
祝你及家人一切安康!!!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9 1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victory: :'(
4
发表于 2006-10-21 18: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你的关爱 ,会给我带来幸福的!
5
发表于 2006-10-22 19: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我有个同时当年考 执业药师的时候刚生过小孩。一边喂小孩喝奶,一边看书,而且她还不是本地人,她丈夫又在南京工作。就她一个人,又要带小孩,又要上班,还要看书。呵呵 ,不过终于功夫不过有心人,她一年四门就全部过了。
付出的,总是会有回报的。
6
发表于 2006-10-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你同事好厉害啊!值得仰慕。:)
7
发表于 2006-11-13 10: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是啊,我也是深有同感,我是名医生在基层工作,感觉待遇太差,想通过考试来改变现状,这一年下来真是辛苦啊,又要上班,又要看书,视力都下降了好多,但感觉考的还不是很好,不知能不通过,只有等待了,但愿付出真的会有回报,可以让我一次性通过。一切都是生活所迫,苦啊
8
发表于 2006-11-14 14: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我和楼上的情况一样,但愿老天让我们这次通过.
9
发表于 2006-11-22 18: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我也深有同感,我是在2003年考取执业药师的那是的想法就是想通过考试来改变一下现状,不过我是药学专业毕业的考的时候没有感觉到难看了3个月就通过了。考取以后一直也没有什么用,单位不承认,也不能在其他的地方***。所以又考了研,考了研以后又发现现在研究生也不好找工作的,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有时感觉我们国家到底是人才过剩还是我们的知识跟不上时代的发展。
10
发表于 2006-11-22 1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好老公: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6-12-25 1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D :)      老婆的成绩是药学一:89;药学二:69;技能86;还有一门是 85
12
发表于 2006-12-25 17: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恭喜你们啊,功夫不负有心人,但我们浙江这边的成绩还没出来,还在煎熬中。:Q
13
发表于 2006-12-28 14:5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很高兴我一次性四门全通过了,辛勤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综合78,法规75,药1是73,药2是64。但遗憾的是老公药2没通过,看来明年他还得继续努力了。:victory:
14
发表于 2007-1-3 09: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我也有同感。:handshake
15
发表于 2007-1-6 20: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今年 终于 过 了!

[ 本帖最后由 会飞的牛 于 2007-1-6 20:39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7-1-9 16: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考中级必修有执业证
17
发表于 2007-3-25 2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形势所迫,说实话,我真的很讨厌读书,可是没办法啊,中国的国情就这样,进任何一家单位首先看不到你的工作能力,先看了证书再决定录不录用你,而且待遇也是跟你的资历直接挂钩,为了能多挣几块钱,拼着命也得先把证书考出来在再说
18
发表于 2007-4-19 1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执考辛酸苦辣!

我们国家到底是人才过剩还是我们的知识跟不上时代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