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即时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自从10月13日我宝宝接种“卡介苗”疫苗后,一直到今天大便基本上呈泡沫状,请问这是否跟接种疫苗有关?
2、昨晚(14日)发现,接种部位恢复如常了,前天(13日)晚上还有一个像被蚊子叮咬后起的好一样。这是否说明要重新接种?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6 10:39 | 只看该作者
卡介苗是减毒活疫苗,疫苗接种后会有轻微的中毒症状,可以出现中毒性消化不良,所以我认为你孩子的大便可能与这个有关系,不严重的话可以不治疗。至于需要不需要复种,最好问问防疫科专门负责接种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6 11: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4
发表于 2006-10-16 11:35 | 只看该作者
1卡介苗疫苗,打过针后一般一、两个月以后才会发红、起泡、泡变大、最后破脓,破脓前后宝宝会情绪烦躁,这是正常现象,过一、两天就好了,不要给宝宝包扎。
   2疫苗接种后会有轻微的中毒症状,可以出现中毒性消化不良
5
发表于 2006-10-18 13: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有没有不同的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