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请教:妇科炎症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半年前(得)的假性湿疣,间断性的**炎,每次查都是白细胞和杂菌有,别的没有  用过氟康唑 也用过替硝唑,感觉氟康唑效果比替硝唑效果好 ,最后一次也是感觉右侧大腿内侧发热,左侧一直没什么不适,半个月前也是大腿内侧发热,查白带白细胞3+  杂菌3+,点滴替硝唑 点了5天症状减轻了,但是白带**样,在网上大家建议我用达克宁栓,我用了4天 现在症状明显好多了,可是现在月经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用药,而且总觉着有点余热微微的感觉,白天没什么就是到晚上 能感觉到点,是不是还有点细菌感染 啊  ,用不用口服点头孢啊  加上达克宁栓外用啊 ,我不想在查白带了,其实一直接受不了那样得检查,还不敢自己乱用药 ,不到现在我该怎么办好 ,谢谢大家! 谢谢!




非常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但是请你写的时候仔细点,写完了慢慢地再看一遍,好吗?由于你用的词有点乱,我读了后只明白了个大概,所以给你编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快乐萤火虫 于 2006-10-15 16:4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5 16:22 | 只看该作者
月经期的话就不要外用达克宁栓了,头孢一代主要是作用于革兰阳性菌,治疗泌尿系和妇科炎症效果不明显,建议可同时口服左氧氟沙星和甲硝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5 16:5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月经期不塞药,这是个基本常识 嘛!你如果要吃抗生素,小心霉菌又加重哦,所以要吃的话一定要把抗霉菌的药物加强!
4
发表于 2006-10-15 17: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这么细心  !那我想问问抗霉菌的药加强  具体怎么做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吃抗菌药 ,不知道大家怎么建议啊!   
  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yue123liang123 于 2006-10-15 17:30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10-16 00:0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症状以霉菌性**炎为主,反复霉菌感染要查找原因:1,治疗不当,2,要查血糖!
6
发表于 2006-10-16 08:38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别乱吃抗生素!吃多了霉菌就会明显增加,很多没有霉菌感染的病人由于乱用抗生素,结果也并发感染!我建议塞**的药物改成“双唑泰”,用7天,月经完全赶紧后开始使用。它的成分是甲硝唑、洗必泰和克霉唑,对混合感染效果比较好,对你这样的情况比较有用。霉菌性**炎的监测很重要的,建议用用够药以后,等月经来了赶紧后的第10天左右复查白带,坚持查3个月经周期。你爱人或者性伴必须同时治疗,否则你是治疗不彻底的哦!
7
发表于 2006-10-16 18: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但是其实每次患**炎查白带都没有霉菌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前几次大夫给我静点氟康唑的,但是点完症状就好了,隔一个月左右又复发了  查还是白细胞和杂菌 也没有霉菌的 ,就是前不久查的白带也是白细胞和杂菌,没有霉菌的 ,但是听了网上的大夫建议我用达克宁栓 ,感觉挺不错的 ,好的 等月经赶紧后我改为双唑泰 ,
   请问需要用几个月经周期啊 !会不会这种混合用药 霉菌又加重啊 ,这也是这几天网上看的 ,(不好意思 不明白想多问问)




用7天后就不用了,然后坚持复查3个月经周期!,我上面已经说清楚了啊,你看帖子不专心哦!

[ 本帖最后由 快乐萤火虫 于 2006-10-17 10:48 编辑 ]
8
发表于 2006-11-10 13:1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灰黄霉素两片加甲硝唑一片 外用,经期前五天开始用三天,后三天开始用五天,一般三个月,不过要注意个人卫生,夫妻同治。不要点氟康唑了,浪费而且效果一般,可以去做冲洗,但是次数不要太多,一月两次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