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54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半年前(得)的假性湿疣,间断性的**炎,每次查都是白细胞和杂菌有,别的没有 用过氟康唑 也用过替硝唑,感觉氟康唑效果比替硝唑效果好 ,最后一次也是感觉右侧大腿内侧发热,左侧一直没什么不适,半个月前也是大腿内侧发热,查白带白细胞3+ 杂菌3+,点滴替硝唑 点了5天症状减轻了,但是白带**样,在网上大家建议我用达克宁栓,我用了4天 现在症状明显好多了,可是现在月经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用药,而且总觉着有点余热微微的感觉,白天没什么就是到晚上 能感觉到点,是不是还有点细菌感染 啊 ,用不用口服点头孢啊 加上达克宁栓外用啊 ,我不想在查白带了,其实一直接受不了那样得检查,还不敢自己乱用药 ,不到现在我该怎么办好 ,谢谢大家! 谢谢!
非常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但是请你写的时候仔细点,写完了慢慢地再看一遍,好吗?由于你用的词有点乱,我读了后只明白了个大概,所以给你编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快乐萤火虫 于 2006-10-15 16:4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