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我一个朋友的内分泌报告单,你各位大夫帮我诊断诊断
标本类别:血清/血浆 孕酮(黄体酮)(Prog)    0.77   ng/ml 雌二醇(Estradiol)       78     pg/ml 促黄体生成激素(LH)     7.01    mIU/ml 促卵泡生成激素(FSH)     5.60   mIU/ml 垂体泌乳素(PRL_3IS)      62.88   ng/ml 睾酮(testostrn)(Testostrn) 0.49  ng/ml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4 21:2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付上当地参考值。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4 21:31 | 只看该作者
请附详细病史~~~~~~~
4
发表于 2006-10-14 22:40 | 只看该作者
她为什么化验。请将症状详细描述!
5
发表于 2006-10-14 22:53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把更详细的病史再提供的多一些,比如年龄、为什么去检测内分泌、当地的正常值的标准。
6
发表于 2006-10-15 09:53 | 只看该作者
性别,女  年纪  22岁.她老是说月经老是提前来,大概老是提前一个星期左右,月经持续在2~3天左右,量很少.
以前有过一次人流史,曾服过多次事后避孕药
上面的报告单上只有垂体泌乳素(PRL_3IS)      62.88   ng/ml 高了少许
7
发表于 2006-10-15 10:08 | 只看该作者
你咋整的跟挤牙膏似的?
不能全说出来呀!
8
发表于 2006-10-15 10:15 | 只看该作者
其他的都正常的啊
9
发表于 2006-10-15 15:37 | 只看该作者
周期第几天抽的血呀?
10
发表于 2006-10-15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考虑是高催乳素血症吧。可以引起月经量减少和黄体功能不全,所以她就会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和经量减少。不过这只是我的猜测,没有见到具体病人不好说,仅凭一次检查也不能说明问题,因为催乳素水平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我建议她在月经期第三天抽血,早上九点左右空腹,如果还只是催乳素水平高少许的话可以用溴隐亭治疗一段时间试一下看有没有改善;如果高很多的话还要加做头颅拍片了。一己之见,敬请指教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yabin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1
发表于 2006-10-15 20: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楼上的.
我听有些医生说这个问题很大,说会引起不孕的什么呀
你说这个问题大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