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533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7
|
原帖由 小菜鱼缸 于 2006-10-14 19:05 发表
2002年剖宫产的指症是什么
延期妊娠,一般需要医生干预,难道你给她挂催产素,这种情况下我是坚决不会给她**分娩的,风险太大。除非正规宫缩已经发动,一般也需助产
2002年臀位
昨天来时没有发作,准备今天手术,7AM时开始腹痛,家属可能已经知道是个女孩(农村),就想自己生。
不过手术时发现子宫肌层还可以,估计如果自娩的话也应该还行呢,而且宫口已开大4CM,但是真不敢冒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