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9830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9
|
原帖由 鼠小弟 于 2006-10-15 13:53 发表
倒是蛮同意“枫琉”的意思,
我的第一印象也是补中益气,呵呵。不过还是希望楼主把症状和具体脉证说的清楚些,
呵呵,这就看各位临证如何问诊了?“一感劳累就会发烧头疼”,感觉累,乏力也,并非真得干活多引起的劳累,此在临床比比皆是。平时好好的,突然有几天感觉特别累,乏力懒得动,而这几天并没有比平时操劳,此时之累从何而来?我先考虑病毒感染,结合同时有腹泻,故考虑胃肠型感冒。说实在,临证多年就在分析病情上比各位多了些体会,而并非比大家多知道几个秘方。
[ 本帖最后由 白术散 于 2006-10-15 17:0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