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 [原创]真心换真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是发生在我实习的医院,我清楚的记得那时我在急诊实习,晚上我 跟老师值
夜班,约十点左右,突然接到120电话说在新华街27号有一妇女病了。我和老师
及护士作上急救车飞快的赶了过去。到了患者家才发现就患者和一个13岁的孩子在
家,患者无明显诱因**出血(已经快昏迷)是孩子打的电话。老师马上让我量血压
,我一测80/55,老师马上让护士补液,我们和司机一块把患者抬到急救车上。孩子
边哭边说救救我妈求求你们了大夫。五分钟后我们到了医院(在车上老师已经联系
妇产科大夫),患者没有钱,老师让我带小孩去办绿色通道,他帮忙把患者送到
了手术室。12点妇产科传来消息,患者得救了。第2天下午我刚从食堂打饭回来,突然
发现在办公楼门口围着一群人在看一张大红纸,我走近一看上面写着:我是妇产
科17床的家属,昨天晚上我由于工作原因未在家,只有孩子和我爱人在家我爱人突然大出血,急诊科与妇产科大夫在
我们没有一分钱的情况下给我爱人输液输血做手术,使我爱人脱离了生命危险,是你们
把我爱人从死神那拉了回来,是你们拯救了我这个家,也是你们使我孩子继续拥有母爱。我代表我爱人及全家向
左晚值班的大夫护士表示最真心的感谢。
事情过去2年多了,现在想想我们其实也没有做啥,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你真诚的对待患者,你也将得到真诚的回报。: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6-10-11 16:06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修竹临风 + 1 感谢参与,加分鼓励!给您加上了标题!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1 16:02 | 只看该作者
真心的付出,必然换来真诚的回报! 帮您加上标题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4 09:20 | 只看该作者
真心的付出,必然换来真诚的回报.医者父母心,愿天下同人皆从此道,好好为人民服务:victory: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