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372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是发生在我实习的医院,我清楚的记得那时我在急诊实习,晚上我 跟老师值
夜班,约十点左右,突然接到120电话说在新华街27号有一妇女病了。我和老师
及护士作上急救车飞快的赶了过去。到了患者家才发现就患者和一个13岁的孩子在
家,患者无明显诱因**出血(已经快昏迷)是孩子打的电话。老师马上让我量血压
,我一测80/55,老师马上让护士补液,我们和司机一块把患者抬到急救车上。孩子
边哭边说救救我妈求求你们了大夫。五分钟后我们到了医院(在车上老师已经联系
了妇产科大夫),患者没有钱,老师让我带小孩去办绿色通道,他帮忙把患者送到
了手术室。12点妇产科传来消息,患者得救了。第2天下午我刚从食堂打饭回来,突然
发现在办公楼门口围着一群人在看一张大红纸,我走近一看上面写着:我是妇产
科17床的家属,昨天晚上我由于工作原因未在家,只有孩子和我爱人在家我爱人突然大出血,急诊科与妇产科大夫在
我们没有一分钱的情况下给我爱人输液输血做手术,使我爱人脱离了生命危险,是你们
把我爱人从死神那拉了回来,是你们拯救了我这个家,也是你们使我孩子继续拥有母爱。我代表我爱人及全家向
左晚值班的大夫护士表示最真心的感谢。
事情过去2年多了,现在想想我们其实也没有做啥,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你真诚的对待患者,你也将得到真诚的回报。: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6-10-11 16:06 编辑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