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896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考完执业医,考研的想法又涌出来了。前一段时间收集了一些资料。要准备复习了。却不知道选哪个专业好?是基础OR临床?基础我选生化或者药理(这两科比较强一些,也有兴趣一些)。临床我会选妇科。希望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给个意见。
下面说说我的情况,本人大专毕业,没过四级。也没从医(但是一直从事医院相关事情:网站及***维护)。生化,药理及妇科我都比较喜欢。但也需要考虑今后就业问题。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