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即时求助】心内,现在想改肝病,站在十字路口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1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硕士上的心内,想考肝病的博士。但是觉得随着乙肝疫苗的普及以及国民卫生条件的改善,肝病的发病率会逐年降低。一直很犹豫考还是不考,因为不熟悉肝病,所以请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5 19:45 | 只看该作者
先说说你为什么改行吧,或许这样才能给你意见.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8 19:06 | 只看该作者
病毒性肝炎在过一代可能携带者和发病率会有大幅度下降,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脂肪肝等其他一些疾病会有上升的趋势,不过个人觉得心内是个很不错的专业方向,有更好的发展
4
发表于 2006-10-11 22:47 | 只看该作者
你喜欢什么????选择自己喜欢的,太过于看自己能赚多少钱,就会觉得始终别的专业好。
5
发表于 2006-10-15 23:58 | 只看该作者
我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这样才能更加投入,更好的学好知识治病救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