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85|回复: 1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选选看,你认为那种效果好!
单选投票, 共有 393 人参与投票
21.16% (84)
44.08% (175)
19.90% (79)
7.30% (29)
7.56% (3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3 19: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迪施宁,那家好象是广东清远生产,镇静效果不好,容易躁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3 2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原帖由 醉愚 于 2006-10-3 19:27 发表
迪施宁,那家好象是广东清远生产,镇静效果不好,容易躁动.

病人产生躁动不是因为镇静效果不好,是因为镇痛不完善引起,在应用镇静药物时最好先把痛镇好。
4
发表于 2006-10-10 1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曾经做过实验就这4种药!
发现得扑利马效果最好,苏醒快1
里猛心  其次
了味精  这药苏醒比前2者慢!
5
发表于 2006-10-10 2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其它用大剂量就可以解决躁动,但迪施宁反而躁动还厉害.即使用**,它的效果也差点,且易起疹子,胸部发红.(个人观察)
6
发表于 2006-10-10 2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得普利麻效果最好,手术室内差别很小,手术室外无痛人流、无痛胃镜、心脏导管室介入就能体会到它的优势所在,相同剂量得普利麻天平称最重,国产里面掺水多,得普利麻原装从意大利进口,国内目前还没有分装厂,据我所知费森尤斯的静安是在北京三鹿制药分装的,水多了一点。
7
发表于 2006-10-13 20: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个人认为得普利麻比较好,力蒙欣和静安也用过,觉得没有得普利麻纯,效果也差一些。:)
8
发表于 2006-11-13 0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哪个有好处就用哪个.嘿嘿
9
发表于 2006-11-13 1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乐微静效果太差了。按公斤体重算根本不够,垃圾得很
但是领导喜欢,因为他们有搞头
10
发表于 2006-11-13 22: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只要不是假药,没有失效就能用.
11
发表于 2006-11-14 19: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进口的得普利麻就不说了,肯定是最好的
其他三个国产的当中,我只用过力蒙欣.因为本身也是西安的.
发现力蒙欣在做插管全麻诱导和维持时与得普利麻没有太大的区别,毕竟在做插管全麻的时候我们还会用到其他药物.
在做无痛人流的时候,两者的差距就比较明显,力蒙欣病人在苏醒的时候常常有醉酒的感觉,也就是宿醉感.而得普利麻没有.
12
发表于 2006-11-17 15: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这只有力蒙欣:'(
13
发表于 2006-11-18 0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根据自己医院的情况可加减镇痛药的剂量.但大部分的镇痛药对呼吸系统都或多或少的有一定的副作用.请大家注意.
14
发表于 2006-11-19 15: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实习时候用的都是静安
今年刚参加工作
全部是力蒙欣:)
15
发表于 2007-9-25 13: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不但上面四种药全用过还用过雅培的双异丙酚和费森尤斯的静安
16
发表于 2007-9-25 18: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用过得普利麻、静安、力蒙欣,效果如前顺序。力蒙欣实在太差,我们用了一个礼拜就淘汰了。
17
发表于 2007-9-25 23: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都差不多的,上面前面3种都用过的
18
发表于 2007-9-26 1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多用得普利麻和静安。
19
发表于 2007-9-26 13: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讨论这没有太大实际意义,国内的几家制药厂数里猛心和静安还可以.了味精还能用.而地势拧是不止怎么造的,掺水太厉害了.是不是想砸自己的牌子1~!?
20
发表于 2007-9-26 2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喜欢进口的!
21
发表于 2007-9-30 1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不喜欢得普利麻,用了十多年了,天天给人家作儿子白做工,根本不知道是谁经销的药,而主任免费出国旅游,哈哈!!!
22
发表于 2007-9-30 10: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用的是力蒙欣
23
发表于 2007-11-23 18: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个人认为得普利麻比较好
24
发表于 2007-11-23 20: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偶这现在只有丙泊酚,n年以前有力蒙欣和得普利麻,但力蒙欣比得普贵。。。。。。。。。。
25
发表于 2007-11-24 0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得普贵,但是效果确切,推药的局部**也比较小。力也有几个人喜欢用,便宜,而且是自费药嘛,医保压力太大了就用那个,但是效果差了不少。其他没有
26
发表于 2007-11-24 19:3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27
发表于 2007-11-26 2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这里常用的是得普利麻,感觉不错
28
发表于 2007-11-27 10: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还是得普力麻相对好些啊!!!
29
发表于 2007-11-27 18: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不是我崇洋**,进口的就是效果好,纯,尤其是小儿麻醉时我就用得普利麻。:)
30
发表于 2008-3-14 1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用的力蒙欣现在32元,那东东刚停,力蒙欣是不是没有好处了?
河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