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fei09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关闭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3-22 15: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得普力好但价格太贵了
92
发表于 2009-4-7 14: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迪施宁的确太垃圾!!大家有体会的交流一下!
93
发表于 2009-4-9 09: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其实差不多,主要区别在于工艺工序,杂质多了过敏反应相对多一些、局部**强一些,我们大量用过力蒙欣,现在用乐唯静(全看领导喜好),进修时全部是静脉麻醉,常用得普利麻、静安,没特别的区别,国产的未必不如进口的。
94
发表于 2009-4-12 1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还是得普利麻好  我们医院只有得普利麻和力蒙欣  静安三种药  有一次我用力蒙欣病人燥动换得普利麻立马变好 一般心脏手术没有敢用其他国产药的吧
  静安我们一般给小孩用
95
发表于 2009-4-12 20: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迪施宁感觉太假了,药水清清的,用了一回,我们科坚决不用那个了。
96
发表于 2009-5-16 1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这里只有迪施宁,也很贵六十多一只。
97
发表于 2009-5-28 2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的力蒙欣50,
98
发表于 2009-9-7 10: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用过前两种
得普利麻效果不错
就是太贵
2级医院一般都是力蒙新吧
99
发表于 2009-9-10 2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不可否认的得普利麻效果最好~
100
发表于 2009-9-11 09: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一直用的是力蒙欣,发现力蒙欣在无痛人流中单位体重的用量越来越大了。而且效果没以前的感觉好~全麻插管,因为有其他镇痛以及肌松药,感觉不明显!
101
发表于 2009-12-12 10: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3#的,打的啥字!!x1 (8)a

1~4几种都用过,极不稳定的是4,最稳定的是1,但1得普利麻也有效价差的时候,甚至还不如4迪施宁。国产中,2、3还将就。
雅培的双异丙酚和费森尤斯的静安,没用过!x1 (7)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