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朋友伤心2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4 1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这样一为朋友,刚参加工作不久,为解决温饱 问题和他大8岁的同事搭伙了,整整3年,期间他们称兄道弟,关系很好,后来话越来越少了,我的这位朋友就出来自己吃了,3 年时间里他花的钱比他的大哥多好多,其中也有借而不还的,我的这为朋友都不去想了.也不提了,因为提了他的大哥就不高兴,出来后的情况更糟,他们根本就没话了,他的那为大哥可以忍受看他的弟弟天天吃方便面,而我的这位朋友为了这莫名其妙的感情2月来天天都伤心,出来的原因希望能改变现状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4 12:1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 能告诉我,我的这位朋友该怎么走出这感情纠葛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4 12:31 | 只看该作者
丘吉尔说:天下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也许你那朋友太内向了。中国话说:亲兄弟,明算帐。
主动去打破坚冰。只要问心无愧,做错的人会后悔的。以后看情况吧。有的事情也要开口说的,一味忍让就是没主见了。(我肚子饿了,午饭还没吃呢。。。。。。)
4
发表于 2004-12-15 17: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的事情说的简单做起来好难啊
5
发表于 2004-12-15 17:58 | 只看该作者
我没说真的要这么做,呵呵,只是说要抱这么做的想法与心态。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告诉自己,自己要这么做的,一有机会就这么做的。(呵呵,就是欺骗自己拉,只要这么想,就不会伤心了吧。这也是一个噩劣,投机取巧的办法。是一种有意识的心理防御,来避免心理痛苦的办法。禁止使用!!!也就是说我在讲废话。)
6
发表于 2004-12-15 22:42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看不明白啊。。。。。你的朋友为和曾住在一起三年的所谓的大哥话少而烦恼是这意思吗???

话要那么多干什么?

大哥看你那朋友吃泡面没反应:lol:挺正常,,,,关键是用什么样的眼神。。。。
7
发表于 2004-12-15 22: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尼古拉斯凯奇 at 2004-12-15 17:58:
我没说真的要这么做,呵呵,只是说要抱这么做的想法与心态。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告诉自己,自己要这么做的,一有机会就这么做的。(呵呵,就是欺骗自己拉,只要这么想,就不会伤心了吧。这也是一个噩劣,投机取 ...



尼同学答得挺好的,谢谢尼同学的热心。。。:)
8
发表于 2004-12-23 21:2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事?
那就没什么真感情了?
那也就算了了。

费心劳神干嘛?
过去的总得让它们过去。
以后认识朋友有个对照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