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4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哪位高人有治疗蝴蝶斑的好方子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年龄24,未婚,脸上起了蝴蝶斑,月经每月都提前4-5天,手脚好凉,大便相对干燥时较多,希望大家提供一些好的方法,最好不是网上转来的,听说用加味逍遥丸和六味地黄效果还行,可是我看不怎么对症啊,在此请大家帮忙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3 15:55 | 只看该作者
脸上碟形红班那不是SLE的典型皮损吗查过有关的抗体吗建议应用糖皮质激素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1 18:15 | 只看该作者
硫磺,杏仁各等分,研末.取适量用鸡蛋清调和涂患处,每日一次,
4
发表于 2011-10-17 20:04 | 只看该作者
用温经汤加白蒺藜,白僵蚕试试
5
发表于 2011-10-17 20: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自己有蝴蝶斑吧。。。。。。。。。。。除了在下之外,很多高人会为你解忧的。
6
发表于 2011-10-18 20:16 | 只看该作者
防风通圣丸。
7
发表于 2011-10-18 20:17 | 只看该作者
防风通圣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