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6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请问非药学专业可以考执业药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2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非药学专业可以考执业药师吗?我是影像专业的,请问哪位好心人能告诉我是否可以报考执业药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30 20: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nlin2001 于 2006-9-29 22:11 发表
请问非药学专业可以考执业药师吗?我是影像专业的,请问哪位好心人能告诉我是否可以报考执业药师.


这个不太清楚,但是只要是医学相关专业的 均可以报名,请楼主咨询当地人事局或者药监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可以了,只要是和药学相关专业的都可以报,所以只要是学医的就可以了
4
发表于 2006-10-6 18:2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我是护士,就在医院报名了
5
发表于 2006-10-7 21:15 | 只看该作者
学临床的能报吗
6
发表于 2006-10-7 21:16 | 只看该作者
学临床医学的能不能报啊?哪位给指点一下啊?
7
发表于 2006-10-9 14:01 | 只看该作者
学临床的可以报,我今年就报到了!:P :P :P
8
发表于 2006-10-10 09:58 | 只看该作者
我真搞不懂学临床的去考来干什么?执业药师只不过是药学专业的职业准入制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