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976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手上臂三角肌处,也就是常规打预防针的地方.有一块疤痕长约2CM,宽约6MM、呈暗红色,经常发痒!用热水热敷后就不发痒,但时间不长又复发。疤痕已有10年时间,两臂都有。近年有增大趋势。是因小时候7、8岁打预防针引起,中学13岁左右打预防针的地方就开始发痒,搔抓之后就起了疤痕!开始很小,现在已增至长2CM,宽约6MM的疤痕!请问有哪位高人知道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在此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