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办法治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6 1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手上臂三角肌处,也就是常规打预防针的地方.有一块疤痕长约2CM,宽约6MM、呈暗红色,经常发痒!用热水热敷后就不发痒,但时间不长又复发。疤痕已有10年时间,两臂都有。近年有增大趋势。是因小时候7、8岁打预防针引起,中学13岁左右打预防针的地方就开始发痒,搔抓之后就起了疤痕!开始很小,现在已增至长2CM,宽约6MM的疤痕!请问有哪位高人知道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在此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6 16:56 | 只看该作者
没啥大关系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7 22:5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信任,对于四肢的瘢痕,由于常规活动区域,张力比较难以控制,手术切除效果一般不好,你说的逐渐增大,可能和您生长发育相关。如果不是瘢痕疙瘩的话,没有必要进一步处理。
4
发表于 2006-10-2 17:13 | 只看该作者
怀疑是瘢痕疙瘩,也有可能是瘢痕增生,明确诊断后都建议手术切除后精细缝合,然后术后当是及术后第1、2、3日放疗,12天后拆除缝线后再放疗一次。本院如此处理数十例无一例复发。
希望对你有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