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969|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2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氯已定用做消毒液的浓度是多少?平时只是看了碘酊、洗必泰和碘伏的,没注意过它。哪位知道?是0.1%还是0.5%?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22:2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还有好多题我不记得哦!郁闷死了!你还记得这两天考了那些比较难的吗?
还有那个关于下颌骨修复的,一般不用哪的骨头,我也不知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4 22:2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还有那个关于V-Y皮瓣的,下颌骨发育不足是ANGLE几类?你有觉得不懂的吗?发上来积累经验啊!呵呵!
4
发表于 2006-9-24 22: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V-Y的我选的都短,安式分类的III类吧,这两个我都不知道对不对.反正是这样答的.
5
发表于 2006-9-24 22: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yv 那个是长短 2类才是长面!0。1的绿一定
6
发表于 2006-9-24 22:3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呵呵,那看来我这三个都错了.厉害厉害.呵.
7
发表于 2006-9-24 22: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这次考试太难了!考的我这个郁闷!后3科答的还凑合!能打多少分不好说!因为很多题都叫不准!还有第一科!基本上的仍了!一道也不会!
我看了协和和北医的题集,一共出的原题没有30道!真是郁闷死我了!
600题30道!这个比例太小了!
8
发表于 2006-9-24 22:4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还有些怪怪的题,哪个牙有C形根管,我从来没听说过呢!今天考那个关于ANGLE的问题是下颌发育不足还是发育过度的?如果是不足应该是ANGLEII类,那我就猜错了!55555!
9
发表于 2006-9-24 22: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呵呵.我觉得我看的里面基本就是一个没有..............................
10
发表于 2006-9-24 22:4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C管就是U管啦.应该是下7.
11
发表于 2006-9-24 22:4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觉得C应该是上6!因为上63个根管分布就是C 啊!所以就这么写了!呵呵!
长面是2类!这个是原题~!呵呵~电正看书看到了!估计今年分数线是多少?
什么时候下分啊?我都愁死了!
12
发表于 2006-9-24 22:4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今年分应该345分吧.只少不多才对.11月初差不多就可以有分了.11月中出分数线.呵.
13
发表于 2006-9-24 22: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其实好多题目都不难的,但是看书不够仔细就白白丢了分!那些大内科大外科的题我都不会。一个小孩被烧伤20%那题,是缺了多少水啊?
14
发表于 2006-9-24 22: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唉!还要漫长的等待!真是郁闷!!朋友你是哪的?
我们这考场可乱了!第一天没怎么管!换了第2天管疯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不过还是不少能人抄到了!也不知道从哪来的题!然后都用无线的小耳机传进来了!我头一次见到那耳机~才和黄豆那么大小!真是太狠了!为了考试 他们什么都干的出来!
15
发表于 2006-9-24 22: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忘了.小孩子那个好象我答的150,还有8岁小孩子打TAT的那题.应该打多少啊.我答的TAT750.
16
发表于 2006-9-24 22: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原帖由 三心 于 2006-9-24 22:43 发表
C管就是U管啦.应该是下7.

你看的是哪个出版社出的资料啊?我看了协和、北京医、新世界的,都没见过这题。
17
发表于 2006-9-24 22:5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小孩那个我也选150!不过有个大姐考完了告诉我承认的才X1。5呢!小孩应该X2!那么应该是300了~TAT那个我不会!选了1500那个~
18
发表于 2006-9-24 22:5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不是题上的啊.教材上的.我前些日子才做了个C管的病号,所以记得.呵呵.
19
发表于 2006-9-24 22: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原帖由 龙少龙 于 2006-9-24 22:49 发表
唉!还要漫长的等待!真是郁闷!!朋友你是哪的?
我们这考场可乱了!第一天没怎么管!换了第2天管疯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不过还是不少能人抄到了!也不知道从哪来的题!然后都用无线的小耳机传进来了!我 ...

不是吧?好象大人小孩一律打1500U的吧?我们这里很严的,都没人作弊!我是广西的
20
发表于 2006-9-24 22:5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呵呵!厉害啊!唉!今年我估计我就在分数线左右~弄好了就过!弄不好就费了~
助理那年我打174~正好和分数线一样~要是还有那年的点就好了!
21
发表于 2006-9-24 22: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是啊,好象小孩也是1500,唉,本写对的.后又改成750了.真背啊.
22
发表于 2006-9-24 22:5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有个关于前牙咬东西用的杠杆力什么的,我都不知道这些东西。是I 和III吗?我今天下午连关于排牙的牙尖离开颌平面1MM的是哪个都不记得了!555555!
23
发表于 2006-9-24 22:5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唉!还是别对题了~越对越想哭!哈哈!听天由命吧!爱怎么的就怎么的!没准老天就关照咱们!咱们都过了!NND!
24
发表于 2006-9-24 23: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选的I和II.唉.不知道对是不对.....
25
发表于 2006-9-24 23:0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那个好象是上6近中夹尖~我也叫不准!反正选的那个!
26
发表于 2006-9-24 23: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你们复习了多长时间啊.我复习了60天,平均每天三四个小时.
27
发表于 2006-9-24 23: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有啊,不过我很少上.什么事你在这里说吧,或是发***消息给我.
28
发表于 2006-9-24 23: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想麻烦你帮我回忆今年考过的题的,不过我想你太忙了,应该没空的。
29
发表于 2006-9-24 23: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呵.工作是有点忙.最主要是未来一个月都不在电脑边.所以这个有点难.反正能想起什么我就先记下,说不定明年我还要用.希望用不上吧.
30
发表于 2006-9-24 23:2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原帖由 三心 于 2006-9-24 23:19 发表
呵.工作是有点忙.最主要是未来一个月都不在电脑边.所以这个有点难.反正能想起什么我就先记下,说不定明年我还要用.希望用不上吧.

如果记得下题目一定要发给我哦~~~呵呵!!!先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