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xlz5456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9-24 23:2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今天先想到这里.累了好多天了.休息啦...................88,祝你顺利通过.
32
发表于 2006-9-25 10:1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书上杠杆选3类  可惜我错了
33
发表于 2006-9-25 10:1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原帖由 liulei0711 于 2006-9-25 10:11 发表
书上杠杆选3类  可惜我错了

书上哪写有我都不知道呢?是哪本书的?晕!
34
发表于 2006-9-25 13: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原帖由 gxlz545600 于 2006-9-24 22:23 发表
还有好多题我不记得哦!郁闷死了!你还记得这两天考了那些比较难的吗?
还有那个关于下颌骨修复的,一般不用哪的骨头,我也不知道!



胫骨!用了不就残疾了:)
35
发表于 2006-9-25 16:2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小孩打tat是1500u
杠杆题是3类
氯己定消毒皮肤用0.1,消毒口腔粘膜用0.05,哪有0.5的啊
这都很简单啊,都是常识啊,我就不明白这个也有必要讨论吗???/工作怎么干的啊,都把口腔外科丢了吗?我最喜欢口腔外科...................
我一天都没有复习,原来还能看到原题啊,早知道买本书看看了
***那书就是太贵,几十元一本,而且考玩了就没用了,不值!我就上班时抽着专业课看了几眼,应该能考370吧,应该能过我想,没有上学时考试难.
36
发表于 2006-9-25 18: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V-Y皮瓣正确的答案:保持皮肤的长度减小宽度
至于氯已定消毒剂这个我也不清楚,我选择是2%的碘酊,我觉得这题目出的有点奇怪,好多都是蒙的
呵呵~~~
37
发表于 2006-9-25 19:3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口内用0。15%浓度。
V缝合Y是长度增加,而宽度减小,在口外的最后一章《皮瓣移植》
38
发表于 2006-9-26 00: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所以说那个题应该选0.1%的浓度才对!
39
发表于 2006-9-26 09:4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氯已定用做消毒液的浓度是0.1.这个书上有的.满以为自己答的还可以,但是看了大家的说法感觉有点悬....
40
发表于 2006-9-27 17:2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碘叮头皮3%,皮肤2%,口腔粘膜1%呀
41
发表于 2006-9-28 10:5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漱口用的是1.2%,消毒也是!
42
发表于 2006-9-28 11: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难受啊
清创了那么多每天都是给小BABY们打TAT1500u
但考试的时候还是减半到TAT750u
难受啊!
43
发表于 2006-9-30 10:2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别难受了,说不定老天眷顾,就过了!其实每个人都差不多如此.秘密忽忽的.等成绩出来估计都吓自己一跳呢!!!!!!!!1
44
发表于 2006-10-9 11: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下颌骨发育不足应该是Ⅱ类,深覆牙合,深覆盖,远中牙合关系
45
发表于 2006-11-15 11:4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选的是A--0。1%看来是选对了!:lol:
46
发表于 2006-11-16 12: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洗必泰(氯已定、双氯苯双胍已烷)是一种新型、强效表面活性剂及杀菌剂。为白色或几乎白色洁晶性粉末,无臭、味苦,略溶于水(1:55),溶于乙醇(1:15)。临床应用:0.02%~0.05%溶液用于口腔冲洗,每日一次;0.12%~0.2%溶液含漱,可明显抑制牙齿表面及牙颈的菌斑,0.2%溶液用于牙龈下冲洗;0.5%~1%乙醇溶液可用于术前皮肤消毒;0.02%用于手消毒,浸泡3分钟,也可用于器械贮存(加0.1%***防锈,但应2周更换药液一次);2%溶液或1%凝胶擦牙面,可消除牙菌斑。
47
发表于 2006-11-16 13:0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洗必泰(氯已定)为广谱消毒剂,**性小,故使用广泛。皮肤消毒浓毒为0.5%,以0.5%洗必泰酒精(70%酒精)消毒更佳。口腔内及创口消毒浓度为0.1%。
48
发表于 2006-11-23 17:3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氯已定不就是洗必泰吗?消毒用的浓度应该是0.1%
49
发表于 2006-11-23 17: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yv是长短 下颌不足是2了类~0。1的浓度~
50
发表于 2006-11-23 20: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们要是交白卷,要么反过来,把空格都涂得黑黑的,会不会得满分呀?:lol:
51
发表于 2006-11-23 20: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与口腔相通的大手术前应先做   并用   含漱        口腔洁治、龋齿充填、残根拔除     1:5000的高锰酸钾或1:1000洗必泰含漱
#酊在手术区的消毒部位             颌面颈部        2%
#碘酊在手术区的消毒部位             头皮部        3%(是否为头皮部更易污染?)
#洗必泰皮肤消毒浓度        0。5%
#洗必泰口腔消毒浓度        0。1%(是否为浓度太高口腔不适)
#碘伏用于皮肤和手消毒浓度        0。5%
52
发表于 2006-11-23 20:2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我答0.5%,不知道哟,肯定是错了,头都晕了
53
发表于 2006-12-8 13:3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原帖由 龙少龙 于 2006-9-24 22:44 发表
我觉得C应该是上6!因为上63个根管分布就是C 啊!所以就这么写了!呵呵!
长面是2类!这个是原题~!呵呵~电正看书看到了!估计今年分数线是多少?
什么时候下分啊?我都愁死了!

c型根管不是问你根管分布的形状是不是c,是指几个根管的根管口连在一起形成c状,还有分号型的根管也属于c形根管~~一般来说,7 出现c型根管的几率比较大,这种根管也比较难充填密实,有条件的话可以用热牙胶~~~
54
发表于 2006-12-8 13:3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关于执业医口外的一道题!

:)
原帖由 秋雨如斯 于 2006-9-25 13:50 发表



胫骨!用了不就残疾了:)

所以用腓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