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晋级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能告诉我到底是哪年报名晋中级呢?我是03年本科毕业,05年报考{MOD}通过(04年没有考过),{MOD}***书表明05年12月通过(06年4月才拿到)。晋级中级只与工作年限有关吗?与拿职业***书时间有没有关系?如果有,那应该与哪个时间为准?报名时间?证书上?还是证拿到手的时间?恳请回答。谢谢 。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6 11:17 | 只看该作者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2009年底报名,2010年5-6月考试。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61543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8 18:5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谢谢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