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6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能告诉我到底是哪年报名晋中级呢?我是03年本科毕业,05年报考{MOD}通过(04年没有考过),{MOD}***书表明05年12月通过(06年4月才拿到)。晋级中级只与工作年限有关吗?与拿职业***书时间有没有关系?如果有,那应该与哪个时间为准?报名时间?证书上?还是证拿到手的时间?恳请回答。谢谢 。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