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42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
|
我做皮试进针以后也用左手的大拇指去固定针栓,如果是小孩,不合作的,我喜欢把针尖斜面全部进入皮内后稍微再进少许,这样一般针尖斜面不会退出来了,成人一般不会出现那种情况.
老年病人输液的时候,有的血管脆性大,1 .可以用五号半胶线,老年病人一般输液都较慢,如果正常滴注,可以滴40多滴每分钟;2 操作者手一定要稳,3 如果有回血后,确定在血管内可以不再进针了,用敷帖粘贴牢固.这样老年病人血管破的几率就少些.
[ 本帖最后由 紫耘GGX 于 2006-9-22 16:39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