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脉搏超过最高点怎样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的脉搏超过体温单上的最高点(>180次|分)应怎样画?

问了一些朋友,都不知道哎,暂时提升这个帖子,看有没有高人知晓。--feng

[ 本帖最后由 feng702003 于 2006-9-12 22:4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3 18:1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特意看了我们的体温单,脉搏可以画到240 次,体温在39摄氏度时,所指的脉搏就是180次.不知道你们的体温表是怎么样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4 13:07 | 只看该作者
浙江省的护理书写规范中有:

体温、脉搏等数值超过描记范围时,可以在描记的最上(下)界限上划一标记,用蓝钢笔作一箭头。然后在护理记录单上记上实际测到的数值。

如楼主所说的脉搏超描记范围。可以在180次上画一红点,然后用蓝钢笔从红点向上划一箭头。再在护理记录中写明脉搏的次数。

如体温不升,可以在35度上划一蓝色体温标记,用蓝钢笔从标记向下作一箭头。在护理记录单上写“体温不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紫耘GGX+2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9-23 14:41 | 只看该作者
江西省却不是那样
我们是在41那里用红笔直接写上数字,
而体温不升和楼上是一样的

[ 本帖最后由 依琪 于 2006-9-23 14:5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